电子邮箱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提供信息服务,我校于2008年就购买使用了由北京亿中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电子邮件系统,该系统实现收发邮件、自动回复/转发、定时发信等功能。2018年我校提升该系统的安全等级保护至三级,增加了用户密码自助重置、邮件恢复、学校通讯录等功能,同时扩充了系统服务用户数。目前,该邮件系统不仅能够为我校教职工提供邮件服务,而且还可以我校在校学生提供终身免费邮件服务。


广大邮箱用户可以通过IEFireFox等浏览器,以Web形式进行电子邮件的收发,也可使用OutlookFoxmail等客户端软件应用本邮件系统的POPSMTP功能。

访问地址:http://mail.chzu.edu.cn/

 密码重置:若用户已绑定手机,可在邮箱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已绑定的手机联系方式自助修改密码。若未绑定手机,可在掌上蔚园app上通过“申请审批”——“密码重置申请”方式申请重置密码。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中心 0550-3510512。

 使用指南:电子邮箱使用指南-v2.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