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2024年春实习生招聘公告

文章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时间:2024-02-26浏览:322

为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应用能力,深度融入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现面向全校2020级、2021本科生公开招聘顶岗实习生。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简介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中心)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牵头组织落实学校“信息化”办学定位,主要工作包括学校网络建设与管理,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校园网络用户服务支持等。基于学校的信息设备与资源,也是学校信息类专业的校内实践基地。自2003年至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中心)每年招收4-6名顶岗实习生,参与网络管理、应用开发等,同时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提供认知实习等实践活动,累计受益学生数千人。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实习主要内容

建议专业

人数

备注

人工智能算法助理

数据清洗与预处理:负责对大语言模型所需的原始数据进行清洗、去重、纠正错误、填充缺失值等预处理工作,确保数据的质量和准确性。

特征工程:从原始数据中提取、选择和创建与业务相关的特征,为算法提供有效的输入。

智能科学与技术、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

1-2

实习周期其至少六个月;每周至少有三个工作日在岗;没有从事其他实习岗位;有相关学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信息系统运维助理

基于学校网站群平台,负责网站的制作、前端开发与维护,确保网站稳定运行并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对信息系统进行整体运行与维护,包括监控、故障排除、性能优化等,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1-2

三、职位要求

1.人工智能算法助理需要计算机科学、数学、统计学或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对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有浓厚兴趣。具良好的编程能力,熟悉Python等编程语言了解常用的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库(如NumPyPandasScikit-learn等)的,优先录用

2.信息系统运维助理需要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或相关专业背景,熟悉网站开发、前端技术、系统运维等领域。具备良好的编程能力,熟悉一种编程语言。熟悉常见的网站开发框架和前端技术栈对信息系统运维有深入理解,熟悉常见的系统故障排查和性能优化方法的,优先录用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不同背景的团队成员有效协作。

4.对新技术和新方法保持敏感,具备持续学习和自我提升的能力。

5.服从能力强,能够快速适应变化,与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共同推进项目的进展。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3日上午1100,逾期不再接收简历。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将个人简历、拟应聘岗位信息等按照“姓名+年级+岗位+专业”邮件格式,投递到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邮箱:xxzx@chzu.edu.cn

3.综合素质面试

考核时间与地点将以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请报名的同学注意邮箱与来电信息。

4.结果公示

拟录取名单将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http://xxzx.chzu.edu.cn)网站公示。

五、实习时间与待遇

实习时间:自录取之日起,至2024630日结束。

实习待遇:每生800/月,并根据工作服从性、积极性及表现有所浮动。同时,实习生可免费参加学校组织的有关信息技术培训、免费借阅热门技术文档和书籍,还能获得学科竞赛指导的机会。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0550-3510262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4226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