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表通”系统工作布置会议

文章作者:刘娜丽时间:2023-04-14浏览:318

413日,我校召开“一表通”系统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书记毕明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桂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关于“一表通”系统的工作计划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表通”系统建设具有必要性和复杂性,并围绕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毕明福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国家重要战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主动提出建设“一表通”系统,体现了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信息化处应做好顶层设计,分布实施规划,优先实现教师相关数据“一表通”,为未来考核工作提供完善的数据基础。毕明福强调,“一表通”系统协同难度大,工作复杂,职能部门应积极协同,切实落实项目的分工任务,确保任务按期、按质完成。各单位近期应将拟新建系统的需求及时与信息化处沟通,争取尽量整合。

郑朝贵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在全省始终走在前列,具有很好的基础,但距离师生的期盼还有一定差距。“一表通”系统建设是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已经列入学校本年度十民生实事,具有重要意义。郑朝贵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并安排有责任心的专人负责部门分工任务,确保年底前实现预定目标。

陈桂林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基本思路等基本情况,强调了“一表通”系统建设的复杂性,指出了项目建设中的三个关键因素:准确的功能需求、科学的建设方法和有效的组织协调。强调各部门应认真开展“一表通”需求调研工作,认真梳理本部门的业务流和数据流,以及部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信息化处积极做好技术支持,严格按照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实效。

(通讯员:陈晶晶  初审:郝发婷)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