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出口租用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文章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2-12-16浏览:71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我校联通出口租用服务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单位: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二、采购项目名称:联通出口租用服务

三、采购预算:3.66万元

四、采购内容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及要求

数量

单位

供应商名称

1

联通出口租用服务

1、互联网出口带宽500M租用一年

2、包含提供至少1个公网IPv4地址

1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

五、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本项目为校园网联通出口租用服务,该服务为学校基础网络运行设施,符合当前学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实际需求。由于互联网资源对不同的运营商具有差异性的访问体验,为了提升校园网用户访问互联网的体验感,出口多样性很有必要,目前我校已采购移动、电信、联通和教育网多家运营商网络出口服务,且已稳定运行多年。目前,联通出口服务将于近期服务到期,需要继续采购联通出口租用服务。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三项,为保证学校网络持续正常稳定运行,提高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经专家论证,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提供服务。

六、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

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558

七、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1216日至2022122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资产与设备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200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1216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