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文章作者:郝发婷时间:2022-11-25浏览:49

11月15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信息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郝发婷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激励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学术科研的规范性和师德底线,不断提升职业道德素养。

与会老师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提交学习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师德师风学习教师层面全覆盖。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也让老师们更加增强了法纪观念,葆有“底线”意识,谨记“红线”意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通讯员:陈晶晶)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