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机关第四联合党支部联合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0-10-09浏览:178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6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机关第四联合党支部联合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第四联合党支部书记、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主持,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到会督导。

会上,王岽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结合工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从完善科研评价机制、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健全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具体措施。其他处级干部以认真责任的态度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督导组组长王果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效果显著。王岽对本次会议情况作出总结表态,提出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对照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全面落实整改,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成效。

此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不仅加强了支部之间沟通,也为工作协调推进提供了交流机会。大家针对教学和科研工作量考核以及教务、科研、财务系统对接等方面展开探讨,更好推进了两支部党建和学校教学、科技、信息化建设工作协调发展。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