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校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文章作者:郝发婷,祁辉时间:2019-12-25浏览:524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11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滁州学院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在支部书记于春燕的带领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一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典反腐语录,了解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认真学习展板上一个个腐败案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多感官、多维度接受党性教育并深刻反思贪腐之害。

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贪欲之祸》。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一致认为这次专题警示教育,教育深刻,催人警醒。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章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素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牢服务意识,时刻牢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