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学生社团开展专题学习和主题党课活动

文章作者:刘志蕊时间:2020-12-23浏览:662

121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滁州学院计算机协会在YF4201开展了专题学习和主题党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文贵,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协会全体成员等60余人。

首先,于春燕为我们带来“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历程及新进展”的专题学习。她主要介绍了学校信息化的建设历程、新的进展以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工作职能。于春燕特别强调了20199月投入的信息化项目——掌上蔚园,并详细介绍了与学生相关的应用,包括失物招领、电子邮箱、网上办事、课表查询、成绩查询等,掌上蔚园的投入使用更加方便了老师与学生的日常工作、学习与生活。

接着,江文贵以“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主题党课。他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作为当代大学生,不管是否为党员,都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社会主义建设,强自身才能担重任,始终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高度责任意识。

会上,大家认真听讲,同时也积极与主讲老师互动,明确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不仅对学校信息化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自身职责有了更进一步的明确。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