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滁州学院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郝发婷时间:2022-07-04浏览:295

7月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走进天长市龙岗抗大八分校旧址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7时,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乘车从滁州出发至天长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深入了解了抗日军政大学的革命历史,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抗大”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胜利的来之不易,追忆了那段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于春燕带领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入党誓词既是对建党101周年的深情礼赞,也表达了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时刻不忘初心和永远奋斗前行的决心。

此次“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支部党员中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党员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努力为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陈晶晶  初审:祁辉)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