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峰校区学生公寓及无线网络汇聚设备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作者:赵冉时间:2022-08-25浏览:367

为进一步服务学校师生的教学和生活,提升校园网用户体验,820日至21日,信息中心利用暑假夜间网络使用低峰期间对会峰校区学生公寓及无线网络汇聚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

信息中心针对本次网络升级,提前搭建了模拟环境,做了充分的准备与测试,并通过分批次操作、多区域测试等方法,顺利地完成:2台区域性网络汇聚设备的升级上线、100多条光纤的标记梳理、数十个用户终端的网络测试等升级改造工作。

信息中心组织顶岗实习学生积极学习和参与校园网络升级及测试工作,为学生提供了真实的、高质量的实践环境,有力地支撑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

通过此次校园网络的升级,有效地增强了我校校园网络的传输性能与稳定性,进一步地提升了区域内的用户上网体验,为师生的教学和生活提供了切实、稳定的网络保障。

(通讯员:陈晶晶 初审:肖刚)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