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网络与信息系统服务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22-07-04浏览:107

各校园网络用户: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工作的通知》安排,为做好2022年暑期网络与信息系统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7月10日前正常上班。711日至814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30。815日起,信息中心正常上班。

2.值班地点与电话:会峰校区信息楼105室,联系电话0550-3510512

二、网络与信息系统服务安排

1.综合服务门户和业务系统服务

综合服务门户(掌上蔚园)正常提供访问服务,师生可正常使用“健康打卡”、“电子邮箱”应用。综合服务门户内集成的各业务系统,请相关部门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保证系统正常稳定运行。

2.网络技术服务

琅琊和会峰两校区正常提供网络服务,如有网络故障可通过综合服务门户(掌上蔚园)进行报修。值班人员将根据报修时间的先后顺序尽快提供维修服务。

3.一卡通服务

综合服务门户(掌上蔚园)中“校园卡服务”正常提供充值、挂失、冻结等线上自助服务。换卡、纠错等线下人工服务在卡务中心办理,暑期卡务中心每周一、三、五上班,其中上午在会峰校区办公、下午在琅琊校区办公。工作时间:上午10:30-12:30,下午16:00-18:00

4.VPN服务

我校已开通WebVPN服务,教师在校外登录综合服务门户(掌上蔚园)后,即可访问综合服务门户(掌上蔚园)内含有的校内资源,具体操作见新版VPN上线通知

三、持续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各二级单位在暑假期间,应按照“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做好本单位的网站及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629


(通讯员:陈晶晶)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