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陈晶晶时间:2022-05-13浏览:1692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5月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祁辉讲授了题为“以案示教 警钟长鸣 提升作风”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祁辉结合国家纪检网站公布的典型案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深入剖析作风问题的根源,引导党员知敬畏、多设防、守底线,倡导支部全体党员要有硬的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会上,大家认真听讲,收获颇丰。支部书记于春燕结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工作对本次党课活动谈了几点感悟:一是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做一名干净有担当的党员。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学习和遵守纪律和规矩,筑牢廉政风险防线。(通讯员:郝发婷  初审:祁辉)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