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以“学”促行 ——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郝发婷、徐颖时间:2022-05-03浏览:1617

了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4月27日下午在信息楼103室开展党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采取以书面闭卷答题方式开展,试题包括入党基本知识、党史知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竞赛前,支部委员积极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学习党建知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竞赛中,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答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最终根据答题结果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理论知识储备,还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支部党员在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通讯员:陈晶晶  初审:祁辉)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