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网络技术服务方案

文章作者:陈晶晶时间:2022-04-06浏览:447

        202242日上午,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会议,统筹部署近期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网络及信息服务工作。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政策和要求进行说明。信息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就线上教学网络保障、网络故障响应处理、网络安全监测、健康日报和信息系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经研讨,会议形成了近期信息中心各科室的重点工作清单、人员分工和目标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我市及周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信息中心快速响应、立即行动,安排8名技术人员24小时驻校在岗,其余人员校外远程办公,校内校外联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网络及信息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郝发婷  初审:祁辉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42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