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第三届智慧高校CIO西安论坛并做报告

文章作者:祁辉时间:2021-12-12浏览:292

 2021129-10日,第三届智慧高校CIO西安论坛在西安成功举办,我校相关老师参加论坛,并参加“凌云奖”颁奖盛典领取“智慧校园-特色高校”和“智慧高校数据中台建设突破奖”。

本次论坛以“数字转型,以人为本”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和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来自全国各地150个高校和企业的信息化建设领导、专家、学者参加。

信息中心相关老师在会上做了题为“信息化建设与信息类人才培养深度融合的实践探索”的报告。报告围绕高校ITS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滁州学院ITS部门全面参与人才培养的模式和实践成效以及存在的风险及应策等方面系统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部门参与学校人才培养的具体经验与成果。

今年以来,学校在全面总结十三五建设成果的同时,加快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的制定与落实。未来几年,学校将持续围绕“学科专业信息化、人才培养信息化、管理服务信息化和决策支持信息化”,基于智慧校园试点项目提出的“六大平台”,重点打造“一个门户”,实施“五大工程”,彰显学校信息化特色。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