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文章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时间:2021-06-10浏览:327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网络与信息化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带领各部门老师,兵分四路,深入会峰校区、琅琊校区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

信息中心老师每到一个学生宿舍,都亲切询问同学们对校园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建议,在使用期间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交流中,老师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信息化项目,希望同学们充分合理地使用网络资源,文明上网,自觉拒绝网络不良信息,提升网络信息素养。老师们还设计了在线调查问卷,目前已超过1800人填写

此次走访调研,是信息中心立足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深入一线了解学生的实际问题,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供决策依据。信息中心将立足“以服务促发展”的理念,积极协调有关单位,不断提升校园网络用户满意度。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