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二届智慧高校CIO论坛“智慧校园综合服务门户突破奖”

文章作者:赵冉时间:2021-04-06浏览:404

2021330-31日,第二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我校荣获大会评选的2021智慧高校综合服务平台“突破奖”。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等相关人员参会领奖并在大会做交流报告。

本次论坛以“数字融合,智慧育人”为主题,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来自全国百余高校和企业单位的两百余名代表参会。

于春燕应邀作了题为“面向智慧校园的综合服务门户建设实践”的报告。报告围绕“校园信息化建设概况”、“智慧校园的理念与架构”、“综合服务门户的理念”和“信息化建设的思考和体会”四个方面系统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关于综合服务门户的建设和实践,阐述了我校“一个门户、一套帐号密码、获取所有服务和数据”的建设理念。于春燕还受邀主持了“智慧校园数字化与信息化”部分的专家报告。

近年来,学校以“安徽省智慧校园建设试点高校”、“安徽省智慧资助试点高校”和“安徽省智慧思政试点高校”等试点项目为契机,不断深化“信息化”办学定位,加快开展以师生为中心的智慧校园建设,以综合服务门户做为智慧校园载体,为师生提供便捷、丰富服务,获得了师生好评。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