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

文章作者:郝发婷时间:2021-01-18浏览:727

2021115日,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负责人邹县芳、副主任朱义强及阜阳投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丁志凯等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等热情接待了其一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化部、网络安全部和用户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于春燕对阜阳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信息化建设组织架构、信息化建设历程、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和架构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情况。她强调,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始终与教学改革相结合,重视与校内各单位之间的协同和配合。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目标是“实现一次登录,进入所有系统,获取所有服务和数据,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提升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最终建成好用、好看、安全、可靠的智慧校园。

邹县芳、朱义强、丁志凯等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和成果,并介绍阜阳师范大学目前智慧校园建设现状、未来建设设想等。

双方还就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转设独立学院的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我校关于基础网络、数据中心、信息安全、应用基础平台、业务系统及流程梳理、管理机制体制设计与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会后,邹县芳、朱义强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和信息中心办公室。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