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请尽快修补

文章作者:信息中心时间:2017-10-11浏览:905

据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监测发现,微软Office系列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VE-2017-11826)。目前该漏洞影响范围包括Office 200720102016三个版本。经分析研判,该漏洞通过特制RTF格式文档感染Windows操作系统,系统一旦被感染,可被植入木马后门,窃取用户数据。由于该漏洞为应用程序级的漏洞,唯一的修复措施为升级补丁。请至微软网站搜索CVE-2017-11826漏洞编号下载修复,可以选择进行下载更新,或者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Windows Update进行更新。

鉴于漏洞危害和影响较大,请各校园网用户及时更新补丁,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终审人:祁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