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校园卡办理指南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22-01-12浏览:8066

《滁州学院“校园一卡通系统”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我校校园卡分为正式卡和临时卡,正式卡用户办理实体卡后,同时开通虚拟卡功能,临时卡人员只办理实体卡,原则上不开通虚拟卡功能,具体办理方法如下。

一、正式卡(包括教师卡和学生卡)

1.办理对象:全日制在校学生、在岗教职工(含在编、人事代理、校合同制聘用等)、离退休人员

2.办理流程:

教师卡

(1)学校聘用的新进教师,可凭人事处介绍信至信管处办理;

(2)提前到校实习的新进教师,凭所在部门开具的工作证明至信管处办理。

学生卡

(1)新生入校,由学校统一安排制卡,新生报到时凭身份证至所在院部迎新点领取;

(2)未能集中办卡的学生,由辅导员开具相关证明至信管处办理信息办理。

二、临时卡

1.办理对象:教职工家属、校外读者、校内商户、短期来校人员、临时来校工作人员。

2.办理流程:代办人需登录综合服务门户网站(掌上蔚园APP),进入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临时卡申请”事项,按要求填写持卡人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办理对象

代办人

说明

教职工家属

(三代内直系亲属)

教职工本人

申请时需提供持卡人有效身份证照、户口本等信息,原则上每位教职工最多办理两张,使用期限与教工本人在校工作期限一致

校外读者

图书馆杨玲

申请时需提供持卡人身份证照、工作单位证明等信息,使用期限由图书馆界定。

校内商户

(校方引进的校内商户)

后勤处

申请时需提供持卡人身份证照、企业用工证明、所在企业与校方签订的合同证书等信息,原则上每个商户最多办理三张临时卡,使用期限与合同期限一致。

短期来校人员

(来校工作组、短期进修等)

归口部门

申请时需提供由学校批准的相关文件,否则不予办理,使用期限一般不超过3个月。

临时来校工作人员

(兼职教师、劳务派人员、校企合作人员等)

归口部门

申请时需提供与聘用人员的合作关系等证明材料,持卡人身份证照,使用期限与所签订的合同期限一致。

说明:临时卡办理后,若发生持卡人离职或离校情况,代办人应及时通知信息中心进行销户处理。临时卡使用期间,发生异常纠纷,由代办人负责。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2年1月12日


 


终审人:陈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