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作者:时间:2016-07-04浏览:187

为确保信息中心各项工作在暑期有序开展,保证校园网在暑期平稳运行并为高考招生以及新学期网络运行做好充分准备,71日下午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信息学院档案室召开会议,部署2016年暑期工作。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技术部副主任祁辉对信息中心2016年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和安排。主要分为巡检及机房及机房卫生清洁,2016年信息中心毕业实习安排,技术培训与研讨,教工宿舍及办公区网络改造等,故障应急演练等二十余个项目。每个项目明确了负责人,参与人以及项目完成时间。与会老师明确了自己负责及参与的项目,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项目工作时间和内容进行了微调,并承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确保任务下达的有效性。

会议的最后,于春燕指出,信息中心工作任务比较特殊,要充分利用暑期对数据中心机房、校园网络设备、一卡通设备等进行巡检、更换,对网站群系统、认证计费等重要系统进行升级。为了保证工作的高效开展,每位老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更好的网络环境、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