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多网合一”学生宿舍网络改造后运行良好

文章作者:时间:2015-09-19浏览:30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网络服务水平,实现多家运营商同时提供网络接入服务,同时提升自助网络服务能力,信息中心人员在暑期期间对会峰校区8#11#12#13#14#共五栋学生宿舍楼进行了网络改造。

在宿舍网络改造之前,信息中心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论证,并通过多个渠道向学生宣传,确保网络改造顺利进行。

网络改造后,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网络运营商;学生无需进行认证就可以连入校园网,为学生访问校内网站,使用校内资源提供了便利;学生上外网时,在浏览器中输入用户名、密码就可以实现上网认证,解决了原来上网客户端与电脑不兼容、上网客户端设置错误等产生的网络故障报修问题。

网络改造至今,学生反映良好,网络故障报修数量明显有所减少。由于改造后,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网络运营商,提高了各运营商之间的竞争力,各运营商为争取学生用户,在费用优惠和提高服务质量上都采取了一定的措施,为学校网络服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5919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