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寒假和春节期间网络与信息服务的通知

文章作者:宋贵宾时间:2024-01-30浏览:10

各校园网用户: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和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安排,为做好学校2024年寒假和春节期间网络与信息系统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值班安排

1.值班时间:21日(周四)-221日(周三);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222日(周四)正式上班。

2.值班地点:会峰校区信息楼105室。

3.值班电话:0550-3510512

二、网络服务与信息系统服务安排

1.网络技术服务。各校园网区域正常提供网络服务,如有网络故障,可拨打值班电话,或通过综合服务门户(https://my0.chzu.edu.cn)或“掌上蔚园”APP进行网络故障报修。值班人员将根据报修时间,按先后顺序上门维修。

2.信息系统服务。现有信息系统均正常提供访问服务。师生在校外登录综合服务门户后即可自动登录VPN,访问校内资源。

三、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持续做好全校网络安全态势监测,对各类系统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漏洞将通知相关责任单位及时修复。

各二级单位在假期间应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根据学校《滁州学院网站群管理办法》、《滁州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做好本单位的网站及牵头建设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4130

(通讯员:陈晶晶)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