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系统绩效评价的通知

文章作者:白雨辰时间:2022-01-07浏览:404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系统使用,发挥信息系统在学校管理、服务及育人等方面的更大效用,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用”的原则,现组织开展学校信息系统绩效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二级单位已建或正在建设的主要信息系统,具体清单如附件1所示。

二、评价内容

绩效评价的内容包括信息系统的基本情况、师生用户使用情况、系统功能效益发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

三、评价方式

二级单位开展自评并填写自评表(见附件2),并在现场评价会议上汇报评价情况;

学校组织部分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针对二级单位提交的自评表及现场汇报,开展综合评价。

四、评价流程

二级单位于1月10日上午下班前,提交自评表电子版到信息中心邮箱xxzx@chzu.edu.cn;

下周开展现场评价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二级单位信息化负责人或信息系统负责人在会议上汇报自评情况,评价组开展综合评价。

评价结束后,各二级单位针对评价意见开展持续整改工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2年1月7日

附件1:信息系统清单.docx

附件2:信息系统自评表.docx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