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寒假期间校园网络服务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16-01-12浏览:349

各校园网络用户:

为保证校园网络稳定运行,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在寒假期间(130日—221日)安排人员值班,提供网络技术服务。具体如下:

一、值班安排

(一)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办公地点与服务电话

琅琊校区计算机楼二楼信息中心:3511047

(三)服务内容

保障网络畅通,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每天上午仅提供电话支持,下午提供上门网络维修服务(28日、29日、210日即大年初一、初二、初三3天只提供电话支持)

二、学生宿舍有线网的网络服务安排

信息中心将于116日暂停所有学生用户的有线网络服务(即不计费)。寒假期间需要继续使用网络的学生,16日断网之后可携带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所在校区的信息中心办公地点办理相关业务;130日至221日期间可到琅琊校区计算机楼二楼信息中心办理相关业务。

信息中心将于221日统一开通所有学生用户的有线网络服务。个别学生用户如在开学后不使用网络,请本人及时到所在校区营业厅办理网络暂停手续,或者登录网上自助服务系统,使用“自助暂停”功能来实现账号暂停(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见信息中心主页-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中的“学生用户有线网自助暂停/恢复操作指南”), 否则网络开通期间产生的费用由学生用户个人自行承担

三、说明

(一)寒假期间将暂停办理网络用户新开户、入网等业务。

(二)两校区移动、电信和联通营业厅的暂停营业时间为2016116日至224

 

  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6112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