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润带队深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走访调研

文章作者:林芝湘时间:2019-09-03浏览:193

9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润在校办公室副主任音坤、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陪同下深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进行走访调研。校办公室主任兼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陈桂林、副主任于春燕及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于春燕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基本工作职责、部门组织建设、存在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工作思路和新综合服务门户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陈桂林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强调需进一步加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积极解决我校目前需处理的问题。

音坤表示,需加强与各二级单位的沟通交流和开展信息化培训,推进二级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姚志英表示,需加大信息化宣传力度,加强教师信息化培训,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付明萍说到,师生的信息化素养需进一步提高,二级学院信息化课程建设需逐步推进。

陈润书记在认真听取和充分了解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各项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信息化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努力将滁州学院智慧校园试点做成示范工作,同时指出工作人员需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确保网络信息安全,打破二级单位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缓慢问题,逐步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解决信息孤岛问题。提高师生信息化素养,提升信息化工作效率,保障学校工作序推进。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