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门户

综合服务门户主要面向滁州学院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为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在校内提供统一身份认证服务、个人与办公信息查询服务、教学计划安排与通知服务、日常网上办事申请与审批等服务。信息门户集成了校园新闻与概况、网上办事大厅、财务查询、数据门户、校内邮箱等业务系统。

综合服务门户分为电脑端网站和移动端“掌上蔚园”应用。综合服务门户是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开展工作和学习的首站,以“一套账号密码,进入所有应用,获取所有服务”为理念,为师生提供一站式全面信息服务。

1、综合服务门户电脑端登录地址:https://my0.chzu.edu.cn,登录账号为教职工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初始密码为随机高强度密码,可通过绑定手机号或申诉找回的方式自定义符合强度的密码,用户登录系统后可以在“账号安全”——“安全中心”中绑定个人手机号码,方便密码丢失后自行找回。

1 综合服务门户首页

2、综合服务门户移动客户端“掌上蔚园”可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掌上蔚园”客户端登录账号与密码与电脑端相同。


2 掌上蔚园下载二维码


3 掌上蔚园首页


更新时间:2022年5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