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平台


 

泛雅平台

   泛雅平台是我校2014年购买的教学资源共享平台中的一个子平台,该平台提供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名师视频课程、网络精品共享课程,以及与课程相关的电子图书、期刊、论文、视频讲座、课程知识点、微视频、图片素材、动画、课件等课程教学资源,具有课程网站建设和网络辅助教学等功能。目前,我校已基于该平台开设了2年的尔雅通识课程,举办了滁州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通过点赞、线上投票、专家点评等方式,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



AHMOOC平台

   AHMOOC平台是安徽省首个面向应用型高校的网络教学平台,该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两部分,适用于多种教学场景、支持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混合式教学,具有课堂教学互动、线上交流、行动学习与学习分析等教育信息化所需功能。AHMOOC平台于2014年上线,成功支持了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2014-2016年的教学改革。同时,基于该平台我校还获批了大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网络、高等数学、物联网导论、无线传感器网络、移动GIS开发与应用等10多门省级MOOCs示范课程。截至2016年底,AHMOOC平台,注册人数13524人、平台访问次数2407089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