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来我校交流

文章作者:于春燕时间:2019-08-16浏览:649

815日,皖西学院信息化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教务处处长刘仁金、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永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陈桂林、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化部负责人祁辉热情接待了其一行。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机制、发展规划及运行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桂林首先代表学校对皖西学院刘仁金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同为安徽省新建应用型本科高校,滁州学院和皖西学院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

陈桂林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机构的历史变迁情况,强调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始终与教学改革相结合,重视与校内各单位之间的协同和配合。介绍了学校对新成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考虑,并具体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的职能,二级单位信息化工作组织的建设情况。

刘仁金称赞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并感谢陈桂林主任的详细介绍,并就信息化建设的机构设置、职数设置、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会后,刘仁金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办公室 。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