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召开滁州学院综合信息服务门户流程梳理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郝发婷时间:2019-06-18浏览:380

6月17日,我校召开滁州学院综合信息服务门户流程梳理工作会议,学校业务流程梳理工作小组成员、各二级院部及部门信息员、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音坤主持。

 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陈桂林在会上就如何推进二级单位信息化建设、开展综合服务门户流程梳理等工作做了强调,并给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要认清信息员岗位的重要使命,各位信息员的工作成效决定了各单位信息化的工作成效。二是要主动思考、积极开展工作,二级学院的信息员要把关人才培养方案中关于信息素养的要求,积极推进本学院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等;管理部门的信息员则要思考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等。三是要履行好职责,信息员是本单位的信息化工作的直接责任人,在直接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向所在单位领导汇报,和信息中心沟通。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详细介绍了综合信息服务门户流程梳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2019年第二批信息化项目申报、学校二级单位网站检查和评比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最后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安全部负责人肖刚对近期网络与信息安全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最后,音坤强调各单位信息员会后要及时向本部门领导进行汇报,抓紧落实会议有关要求,加强协调沟通,做好流程梳理、网站维护更新、信息安全和信息化项目申报等各项工作。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