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卡自助补卡机投入使用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17-12-20浏览:1473

    为方便学生自助办卡,提升用户服务质量和效率,近日,信息中心在会峰校区蔚然食堂一楼部署了校园卡自助补卡机。自助补卡机操作简便,操作过程全程语音提示,学生通过学号或身份证号进行认证,核对个人信息无误后,点击补卡等待20秒后即可得到一张新卡;同时该设备自动从学生校园卡余额中扣取办卡工本费,避免了现金交易的不便。

此前,我校已经在两个校区分别设立了校园卡业务人工服务点,用户丢卡后可以通过一卡通网站、圈存机、人工服务点等多种方式及时挂失,且卡片默认消费50元后需要输入密码,也保证了卡片丢失后不会造成大的损失。此次自助补卡机的投入使用,进一步方便了学生的使用。卡片丢失自助补卡机每天工作时间为6:00—23:00,保证了学生在校园卡丢失或损坏时能够及时补办。设备投入使用以来,受到学生的欢迎,目前每天补卡已达30张。

  

近年来,信息中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未来将不断提升用户服务水平和使用体验。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