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招聘兼职学生网络管理员公告

文章作者: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282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负责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同时也作为应用型信息人才的校内实践基地。因工作需要,为信息类专业提供创新实践训练经研究,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兼职学生网络管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要求、内容及待遇

1.招聘人数

10其中会峰校区7人,琅琊校区3人。

2.招聘要求

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了解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有一定的动手实践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全校各专业学生均可应聘优先招聘2019级学生,一经录用需工作至少一年。

3.工作内容

利用午间、晚上及周末等课余时间从事校园内网络维护等工作。

4.相关待遇

工作内容涉及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多个方面对于开阔个人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与专业技术水平,大有益处。

信息中心将根据工作及个人工作表现予以适当补助。工作满一年及以上,无不良表现的,可颁发学生管理员聘书,同时每学年评选优秀学生管理员并颁发证书。兼职学生网络管理可免费参加学校组织的有关信息技术培训、免费借阅热门技术文档和书籍,还能获得学科竞赛指导获得知名IT企业实习实训和就业的优先推荐。

三、招聘程序

1.邮件报名

应聘人员请于94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邮箱:xxzx@chzu.edu.cn。邮件主题格式以“姓名+年级+专业”方式。

2.简历筛选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专人汇总筛选应聘人员简历,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考核。未接到通知的应聘人员视为简历筛选不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3.参加考核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需进行统一考核,具体考核形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及聘用

考核结果作为本次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入选人员名单经有关会议审定,公示无异议后,予以聘用

四、其他说明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位于会峰校区信息楼105室,联系电话:0550-3510512,联系人:汪老师。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