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学生网络管理员第一次会议

文章作者:实习生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77

923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学生网络管理员第一次会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网络安全部与用户服务部相关老师、2019年全体学生管理员、2020年新进学生管理员等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胜主持。

首先,2020年新进学生管理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自己未来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从事网络管理员工作的期待。然后,在岗学生网络管理员代表分享了近一年来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工作的经验与体会。

于春燕代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在过去一年里,2019年全体学生网络管理员工作认真努力,学习态度端正,为校园网络的基础维护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2020年新进学生网络管理员能积极向2019年学生网络管理员学习,互帮互助,为校园网络维护注入新的活力。同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作为校内信息类专业实习基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鼓励同学们结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工作环境和学习资源,努力学习相关技术,积极参加各类竞赛。

会上,汪胜宣读了2019年学生网络管理员考核合格名单和考核优秀名单,于春燕、卞德康先后为“优秀学生网络管理员”、“考核合格网络管理员”颁发荣誉证书与聘书,王祥、汪园妍作为考核合格管理员代表发言,董正乾作为优秀管理员代表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作为学校信息类人才培养校内实践教育基地,每年提供100余人的认知实习和4余人毕业实习,同时提供学生网络管理员、兼职Web开发人员等兼职岗位,此外,信息中心教师每年还参与指导30余名学生的毕业设计和各类学科竞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