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学生网络管理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

文章作者:钱文汇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1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老师和学生网络管理员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和爱国教育的集中观影活动。

1013日下午4:00,邵兵老师带领学生管理员们在99广场金球影院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7组故事,《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每一组故事都扣人心弦,寓意深刻,每一位主人公都在用平凡铸就伟大。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见证着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的每一个光辉时刻,诉说着平凡的人对祖国真挚的热爱。观影结束,每一位学生管理员都会将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动力。

新时代还要继续前进,脚步不能停下,更多的责任与使命已经传承到我们新一代身上。我们虽生而渺小,但是用真挚的心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也必将可以担起报效祖国,开创新未来的重任,铸造平凡中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