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毕业生实习生招聘通知

文章作者:郭守超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627

为满足我校学生就业和实习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信息中心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毕业实习生。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信息中心简介

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单位,负责滁州学院基础网络建设与管理,信息化应用、一卡通系统建设、校园网络用户服务支持等工作,同时也为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支持。2003年起,信息中心作为信应用型信息人才的校内实践基地,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等专业的多种实践活动提供支撑。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实习主要内容

人数

网络建设、管理与维护

新建学生宿舍楼建设、校园网络终端用户及接入层故障维修、校园网络测量等

23

Web应用开发与管理

网站设计与维护,Web应用项目开发、值班等

12

网络课程在线活动管理与支持

MOOCs等网络学习平台的管理与维护、MOOCs资源制作、值班等

12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18626日上午10:00

2.面试地点:信息楼105

3.咨询电话:3510512

3.拟录用人员公布:2018626日下午14:30,电话通知

四、能力要求

1. 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2. 具有较好的计算机实践应用能力;

3. 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

五、实习时间及待遇

实习时间:6个月(201871日-20181231日),暑期每人约有1周左右的假期。

待遇:所有通过选拔的学生,根据工作情况每月给予不同额度的实习补助。

六、其他说明

如实习期间表现优秀,且有意愿继续在信息中心工作的,可在实习结束后,申请在信息中心进行顶岗实习,顶岗实习期间给予不低于500//月的补助,并且帮助推荐到安徽高校的信息化建设部门工作。

  

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