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招聘兼职学生启事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462

为更好地支撑信息类人才培养,提升学生互联网+创新与应用实践能力,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网络维护、应用开发、系统运维等兼职人员,现将信息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了解计算机基础知识。

2、态度认真,积极主动。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二、招聘岗位、人数、要求、工作方式及待遇

1、岗位名称:学生网络管理员

1)人数:12(会峰校区9人,琅琊校区3)

2)要求:午间、晚上及周末能为学生网络用户提供上门技术服务。了解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有一定的动手实践能力。平均每日维修量1-3个。

3)工作方式及待遇:主要利用闲余时间、周末从事学生宿舍网络维护等工作,每人每月基本补助300元,根据工作量及个人工作表现可适当提高待遇。每学年评选优秀学生管理员,颁发证书和奖金。工作满一年以上,无不良表现的,可颁发学生管理员聘书。

2、岗位名称:应用开发人员

1)人数:8人。

2)要求:有一定的开发基础,愿意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参与教师科研项目。

3)工作方式及待遇:参与教师科研项目(网页设计、网络工程、网络编程等方向)。根据个人工作量及贡献,每月给予一定的费用补助,参与项目可以作为毕业设计选题、申报校级大学生科研项目等。

3、岗位名称:信息系统运维人员

1)人数:3人。

2)要求:有一定的信息系统运维基础。

3)工作方式及待遇:每周利用空余时间,参与面向师生的信息统的需求分析、测试、上线后的技术支持等。每人每月基本补助300元,根据工作性质、工作内容及个人工作表现可适当提高待遇。

以上各岗位优先招聘20172018级学生。一经录用需工作至少一年。录用的学生,免费参加学校组织的有关信息技术培训,优先推荐到知名IT企业实习实训,免费借阅热门技术文档和书籍,工作内容涉及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多个方面,对于开阔个人视野,提高综合素质与专业技术水平,大有益处。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三、报名方法

请于315日前将个人简历、拟应聘岗位信息等发送到 xxzx@chzu.edu.cn。邮件主题以“年级+专业+岗位”方式。

四、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包括笔试和面试。

考核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应聘岗位相关知识。

时间:316日(周六)下午

笔试:2:303:30,地点为信息楼405实验室。

面试:3:306:00,地点为信息楼105

录取名单将于320日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站(http://xxzx.chzu.edu.cn)公布。

咨询:0550-3510512ws@chzu.edu.cn,汪老师。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