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交接,做好传承

文章作者:王迪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297

 2019428日下午六点,由信息中心组织的学生网络管理员第四次培训活动在信息楼105顺利展开,本次活动主题为“新老交接,做好传承”由汪胜老师主持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两校区网络维护负责人卞德康、邵兵两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网络管理员参加。

活动开始,汪老师介绍了7位前任学生管理员在老一届学生管理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网络维护工作保持稳定,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汪老师宣读了考核合格名单和三位考核优秀管理员名单。两校区网络维护负责人卞德康、邵兵向7位考核合格的管理员颁发任期聘书。

副主任于春燕向三位优秀学生管理员颁发荣誉证书。

王迪作为优秀学生管理员代表发言,她说在工作中责任心比工作能力更为重要,同时也对新任学生管理员提出了负责,认真,善于思考三点要求。

本次活动让新任管理员了解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在日后的工作中他们必定会更加尽心尽力,像优秀的前任学生管理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