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专业知识 助力Web开发

文章作者:刘志蕊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345

201943日下午三点,由信息中心组织的数据库培训活动在信息楼顺利展开,此次活动由郑叶鹏老师主讲,有信息中心的四位web开发人员参加。

培训内容分为几大部分,首先是郑叶鹏老师对数据库进行简单的讲解,主要让学员们了解什么是数据库,以及数据库一些基本概念。其次主要以Oracle数据库为例,介绍一些该数据库的基本使用方法。并且引入学籍管理的数据库,让学员更直观的了解到Oracle数据库的组成以及使用。最后郑老师主要讲解了数据库的四大SQL语句,分别是查询、修改、删除和增加语句。郑叶鹏老师特意强调了数据库的使用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本次培训信息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也很高涨。学习结束后学员们都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并且对未来的培训活动也充满了期盼。

201943

责任编辑:刘志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