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生管理员团队第一次例会

文章作者:陈卓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67

20221023号,信息中心举办了2022年秋季第一次管理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徐颖老师主持,用户部主任肖刚老师、邵兵老师以及六位学生管理员共同参加。

首先学生管理员们分别汇报了九月至十月期间的工作情况,共同讨论了工作中的难题。肖刚老师和邵兵老师对学生的汇报内容作出点评,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指导和解决方案。

讨论结束后,徐颖老师向全体学生管理员说明了管理员的工作流程、岗位职责以及优秀管理员的评选制度,鼓励管理员在日常工作中提高专业技术与积累网络运维经验,要有意识的去拓展相关知识,从而更好的完成维修工作并提升自我。

会议最后,肖刚老师总结了会议要点,对学生管理员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提出要求,并着重强调了管理员和报修者及时沟通的重要性。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学生团体的集体力量,强化了管理员的责任意识。学生管理员将自觉担当尽责,把工作放心上,把责任扛肩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增强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