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生管理员团队第二次例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89

为了引见新进学生管理员,帮助他们快速适应新角色,融入学生管理员大集体,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于2022525日举行了春季第二次学生管理员例会。用户服务部副主任汪胜、邵兵、徐颖三位老师与11名学生管理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崇杰、吴瑞雨与徐延等新进学生管理员依次做自我介绍,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老师们就新进管理员的个人情况,安排了老管理员对他们进行一对一帮扶,为他们提供工作上的指导。

在徐颖老师的主持下,全体学生管理员共同探讨了近期遇到的故障问题与相应的解决办法。讨论结束后,邵兵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与评价。信息中心结合学生日常工作表现与反馈结果,将武濠、刘琦雯同学评选为4月优秀学生管理员,对他们进行了鼓励与表扬。会议最后,汪胜老师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学生管理员的职责所在,希望所有管理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落脚每一个工作细节,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的网络服务。

本次学生管理员例会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学生管理员工作职责的了解和认识,为学生管理员之间的团结合作营造了良好氛围。新进学生管理员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下可以扬帆起航,在工作舞台上展示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