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虚拟化平台升级维护的通知

文章作者:白雨辰时间:2021-12-08浏览:175

为进一步提升虚拟化平台的计算能力和安全性,为学校各类信息系统提供高效、稳定和安全的运行环境,信息中心计划于2021129日至119:00~23:00对虚拟化平台进行服务器迁移和关机等操作。其中,121019:00-23:00,网上办事平台服务器将关机,网上办事服务将暂停使用,其中包括“教职工-每日疫情防控信息填报”、“后勤故障报修”、“网络故障报修”等线上流程,请各位教职工在升级前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及其他线上流程的申请和审批;其他时间段,将不影响各业务系统正常使用,但为保证服务器和业务系统稳定运行,请各相关单位提前完成负责业务系统的备份工作,并关注服务器的使用状态,在升级期间相关单位所负责的业务系统如果需要开展高并发业务,请提前与信息中心联系。

升级期间,若有关于虚拟化平台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0550-3510262)。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1128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