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作者:胡少启时间:2021-04-06浏览:442

为深化校地合作,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4月1日,滁州学院与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副主任张银前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

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向陈桂林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展历程、基本职能及近期工作重点。凌文东表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提供多项网上办理业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已经成为中心的重要工作,希望能通过合作,借助滁州学院的人才优势,全面促进中心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张银前副主任从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落实公积金长三角一体化及全国“跨省通办”、网络及数据信息安全、2020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双方针对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陈桂林高度赞扬了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已经覆盖了大部分业务流程,不仅包括面向用户的办事服务,也包括与银行等业务关联单位的有关业务。陈桂林建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注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确保安全,进一步完善公积金中心的总体信息安全方案的规划,有效落实相关安全制度;二是充分整合和拓展,进一步整合和优化服务流程和界面,扩展信息服务的范围,不断提升滁州市公积金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三是新技术的应用,探索利用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提升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陈桂林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共同提升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信息化服务水平。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