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一卡通升级改造项目上线运行的通知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21-01-05浏览:1858

校内广大师生:

校园一卡通升级改造项目经过前期对刷卡终端设备更换、软件系统升级、服务器升级和数据迁移等流程,目前已基本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并定于202116日正式上线运行。

本次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主要实现基于校园卡的线上服务和移动支付等功能。本次升级改进的功能包括:

1.在掌上蔚园APP“校园卡服务”应用中,开通了一卡通线上卡片充值、卡片挂失、解挂、宿舍电费、余额查询、流水查询等功能,

2.增加扫码支付功能,在掌上蔚园APP“校园卡服务”应用中点击“付款码”即可在食堂、超市等具有扫码功能的终端设备上实现扫码支付,原有的实体校园卡仍可使用,请妥善保管好实体校园卡,以防被盗刷。

3.一卡通系统之前采用卡账户和库账户,升级后统一合并为电子账户,避免了写卡不成功、卡片冻结等情况;相应地,校园卡消费升级为“即刷即扣”模式,代扣代缴(补助流水)的情况将不再出现;

4.“掌上蔚园”中“失物招领”功能可以发布丢卡信息和拾卡信息,方便师生快速找回校园卡。

为了方便使用,建议在掌上蔚园APP 将“校园卡服务”应用添加到 “我的应用”中。

升级后,校园卡一次消费50元或当日消费满50元,仍需要输入消费密码,密码信息不变。基于一卡通系统的第三方外接服务,如开水、洗浴、自助文印等服务仍需用校园卡实体卡刷卡,同时第三方外接系统刷卡消费设备需实时连接网络,如遇卡内有余额但无法消费情况,请与第三方厂商联系。

如有其它疑问,请到校园卡人工服务点咨询。

1.校园卡人工服务地点:

1)琅琊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旁;

2)会峰校区:蔚然食堂旁;

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10:00-12:30   下午16:00-18:30

每月最后一天下午不办理业务,如遇国家法定假日和寒暑假上班时间另行安排;

2.开水报修电话:

1)琅琊校区13276607892

2)会峰校区15255014731

3.洗浴报修电话:13485777751

4.自助文印报修电话: 18955019771



校园卡服务中心使用指南.pdf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财务处

202114



终审人:郝发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