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学生代表队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获佳绩

文章作者:信息建设与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634

112324日,2019年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在淮北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7支代表队参加现场角逐,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学生代表队荣摘一等奖的桂冠。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认真遴选参赛师生。其中,一支学生代表队在遴选中脱颖而出,取得参加现场赛的资格。参赛队员在赛前积极准备作品内容认真编写代码完成项目目标,将项目文档一遍遍的更改,最终通过网络初选。现场赛,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学生代表队在答辩时表现优异,并且在赛后积极完成项目比赛总结。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并培养实践能力,综合考察参赛团队的创意、设计和工程实现能力,为探索网络工程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