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20-02-16浏览:259

211日上午,信息中心利用华为云WeLink平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视频会议,研讨布置2020年工作规划、2020年上半年以及开学初工作计划,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于春燕主持。

用户服务部、网络安全部、信息化部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年度工作和近期工作做了汇报与安排,各部门教师也分别根据自身工作职责汇报了本年度、本学期工作思路及近期工作安排。

于春燕围绕“近期工作”、“信息化建设总体目标”、“‘十三五’智慧校园建设目标”以及“本年度工作内容”等四个方面分析了本年度有关工作。于春燕指出,2020年学校信息化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全体教师要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和“‘十三五’规划建设目标”及近期工作安排,利用远程办公手段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于春燕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信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部门,要继续加大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信息化支撑力度,要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和行政要求,顾全大局,服从指挥,承担应有责任。在延期开学阶段,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做好自我能力提升。



终审人:陈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