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举行实习生答辩会议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20-01-14浏览:389

202019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对2019年下半年在本部门实习的三名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实习答辩考核,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春燕及三位实习生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于春燕主持。

参加答辩的三位同学,分别从“我的工作”、“我的收获”、“我的学习”、“我的不足”四方面汇报了实习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内容,并对答辩过程中,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于春燕对三位同学的答辩情况及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三位同学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她表示,实习答辩是为了给同学们实习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通过近半年的实习,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动手能力,业务能力和沟通能力,祝贺三位同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交流中,当得知三位同学相继收到了知名企业的工作offer时,于春燕非常高兴,叮嘱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要“秉持一份责任”,端正态度,继续努力,将大学期间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三位指导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工作和生活的美好祝愿与期盼。

据悉,三位同学在实习期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个竞赛的奖项揽入怀中,相继取得了安徽省网络与分布式比赛“一等奖”、安徽省信息安全作品赛“二等奖”、中国高校计算机设计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三等奖”,软件著作权一项等优异成绩。

答辩结束后,信息中心全体教师与三位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