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区块链+高等教育第二次研讨会召开

文章作者:祁辉时间:2019-12-30浏览:375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教育厅指示,加快推进区块链与安徽省高等教育的融合,促进安徽高校资源共享共享和一流课程建设,1228日,安徽高校区块链+高等教育第二次研讨会在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召开。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李京主任、王峰老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郑启龙教授,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陈桂林、副主任于春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安徽令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硕等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滁州学院党委常委陈桂林主持。

李京首先传达省教育厅有关工作指示,介绍了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相关工作的要求。

陈桂林从总体目标、主要建设内容与任务、主要应用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行动计划框架内容。与会专家针对汇报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的修改建议,并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京最后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研讨会的成果,同时,从联盟组建、平台规划、应用落地、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规范与部署,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