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比的通知

文章作者:郝发婷时间:2020-01-02浏览:14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我校“信息化”办学定位,依据《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评比办法》(校政〔201945号),近期将开展2019年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比工作,对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一、评比内容

1.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评比分为“二级部门”和“二级学院”两类,其中,二级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评分指标见附件1,二级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评分指标见附件2

2.参加信息化建设 “先进个人”评比,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作为二级单位的信息化工作负责人,积极推进本单位牵头的信息化应用,在信息化统筹协调、工作规划、日常运行管理等工作中表现突出,全年无网络安全事故。

2)作为二级单位的信息化工作具体执行人,积极参加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的会议及培训活动,认真完成本单位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本单位信息化工作成效显著、全年无网络安全事故。

3)作为教师,具有较高的信息素养,能充分利用智慧教室、网络教学平台、智慧实验平台等设施和软件,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教学成效好、学生评价高。

二、材料报送

1.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的评比依据各单位本年度信息化工作业绩,无需各单位报送材料,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进行数据统计整理。

2.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的评比,遵循自愿申报的方式,下载附件3“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申报表”填写后,于20201月7日前,通过【综合服务门户】的【应用大厅】搜索【审批中心】点击【先进个人申报材料报送】上传申报材料,经所在部门领导审核后即可。(注: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每个部门限1人参评,每个二级学院限2人参评

三、评比方式与结果公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二级单位及先进个人开展评比工作,评比最终结果将在校园网公布。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年12

附件1:二级部门信息化建设工作评分指标.docx

附件2:二级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评分指标.docx

附件3-滁州学院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