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师生倾听企业专家Web技术讲座

文章作者:胡少启时间:2019-12-16浏览:226

20191211日下午2点至4点,苏迪科技潘彩侠经理应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邀请,为我校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教师、学生做“前端技术框架设计及实践”主题讲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于春燕主任主持讲座,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全体教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及教师参加了讲座。

潘彩侠经理紧紧围绕前端技术的框架设计,前端技术标准的发展史、Ajax技术实践、Spring MVC架构设计、jQuery框架搭建、SPA架构技术等前沿技术做深入讲解与现场实践操作,现场演示与操作示范前端软件开发流程,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较为直观的技术开发示范展示,在讲座活动现场互动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针对潘彩侠经理提出的相关技术提问,同学们发表各自看法与见解,同时潘彩侠经理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经验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以下三点建议:

第一: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校园学习时间较为充分,资源丰富,要扎实认真的学习好基础知识,养成良好的自学习惯,掌握并熟练使用一门语言。

第二:发挥好网络资源的优势,借助网络资源可以查找优质学习资源与视频,学习技术专家的编码风格,多研究开源代码及框架设计,提升自我编程水平。

第三:在面向社会工作时,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为自己充电,对前沿技术要有探索与创新精神,多实践。

通过本次专家讲座活动,提高了我校学生对科技公司前沿新技术的认识,为学生们树立了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提升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积极性,加深了我校学生对学习、工作、就业等多种角色的理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专家讲座活动,加强了与校外技术企业的交流,提高了我校教学与实践水平,进一步落实了我校应用型高水平院校的办学定位。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