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胡少启时间:2019-10-25浏览:543

1023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在会峰校区和琅琊校区同时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各二级学院5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峰校区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用户部负责人汪胜主持;琅琊校区在教科院3楼会议室召开,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信息化部负责人祁辉主持。

会上,主要介绍了我校现阶段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及近期上线使用的综合服务门户相关情况,介绍“掌上蔚园”的下载、安装以及基本操作方法。目前学生服务包括:学生请假、网络故障报修、后勤故障报修、校内摆摊申请、空教室查询、课表查询、电子邮箱、校历、四六级查询、信息查询、校园问询、活动报名、成绩查询、平安校园、通知群聊、考试安排、我的日程、网络认证等应用。同时完成了到梦空间、易班、泛雅平台等的对接。

座谈会上同时征集了同学们对于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的意见与建议。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针对学生使用网络、教务系统选课、一卡通充值、校园VPN使用等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根据我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中下旬以来,通过学生代表座谈会、书面意见征集等形式就学生使用校园网络和校园业务系统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进一步摸清我校学生宿舍网络和校园业务系统实际使用情况,深入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我校“信息化”办学定位。


终审人:于春燕

返回原图
/